close

不知不覺就到2019年了,

上個月真是一個遇到最多事的月份,

之前以為自己找到一份好工作,

結果那份工作根本不是人幹的,

包吃包住日薪135元很不錯對吧,

但工作時數每天永遠多於10小時,

在那邊唯一的好處是吃是真的吃非常好,

因為是跟客人吃一樣的東西,

壞處是數也數不完的,

總之二星期後我就離開了,

本來以為好運已經用完的我,

結果又讓我找到下一份好工作,

是在黄刀當導遊,

沒包吃但竟然又包住,

在黃刀要找到包住的工作還真不容易,

又讓我遇到,

但我的室友跟我說,

若果是有那麼好的工作,

怎會輪的到我做,

早就被別人內部介紹了,

他這樣說之後害我擔心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爛工作,

不過我又工作了二星期了,

因為剛好遇上聖誕假期,

所以這二星期超級無敵忙,

可是很充實,很好玩,

這是一家最最最多只有7人的公司,

時薪是我看過所有的黃刀導遊招聘廣告內最高的,

也是我看過唯一包住宿的公司,

而且住宿的環境是超級無敵好,

因為就是跟老闆一起住,

還有另一個男同事,

一人一個房間,

是一間HOUSE,

老闆是加拿大人,

是帥哥,

我剛來的時候因為前同事還沒離職,

所以老闆把他的房間讓我睡,

他自己睡客廳,

他的房間當然超級大,

還有獨立廁所,

淋浴間還有蒸汽,

可惜我只睡了5天就要搬到小房間了,

小房間是跟我以前租的房間差不多大啦,

整個房子看起來很新很漂亮很大,

總之我超愛啦哈哈。

然後工作又輕鬆,

前陣子比較忙所以需要去接機,

主要是晚上做Aurora Hunting,

白天有時候做City Tour,

整理客人的出租衣服,

然後老闆還讓我去玩雪地摩托車和狗拉雪橇,

那家狗拉雪橇就是我前老闆開的,

晚上追極光的時候,

只要有極光,

客人就會很開心,

看到客人開心我也會開心,

如果每晚都看到極光就好了,

我就可以晚晚開心。

總之我覺得我活到現在,

我還是一個運氣很好的人,

我一定要多做點好事,

來延續我下輩子的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小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