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沒什麼計劃,

不過最最最初是希望可以多待加拿大不同的地方,

但是來到加拿大後覺得搬著行李到處走這件事情太累人了,

加上覺得後期工簽時間剩不多可能也不好找工作,

所以覺得待在一個地方一年就好,

可是你看,我由班夫來到卡加利,現在又要移動到黃刀,

我都沒刻意的要找,

這次的移動主要是因為我的正職突然有一星期都沒工作,

讓我很害怕之後時數變少,

所以在那星期開始找一些黃刀導遊的工作,

結果看到LINE有人在找人工作,

還包吃包住,

所以我就問了,

結果對方知道我是香港人就請我了,

那是一家距離黃刀市中心有一段距離的一家小木屋民宿,

那民宿冬天去看極光是香港人去居多,

今年8月方健儀才去過,

方健儀是誰?自己GOOGLE吧。

所以我對這個新工作很期待,

除了Housekeeping和Kitchen help,

我還可以冰釣,騎冰上摩托車、穿雪鞋走路,

當然還有可以看到不想看的北極光,

我覺得加打不就是應該要這樣體驗人生嗎,

不過當我遇到這工作後我的正職也同時找我,

讓我當下超糾結,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後來跟正職工作說了他也覺得不錯,

說不定我待一個月就待不住就回來了,

又可以繼續在正職工作哈哈。

話說這半年打二份工(第二份打工也只是做了3個月而已)省吃儉用扣除所有支出後,

好像也賺了30萬台幣吧(用匯率23.5來計算),

這可是拿最低工資也能做到的事耶,

可見如果在加拿大有正常職業的人會是多有錢……

arrow
arrow

    西小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