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又過去了,

又起了一些變化,

我家的中國司機兼導遊離職了,

害我變的超級忙,

然後當時因為他的離去,

我也覺得我也不想做到4月中了,

就做到3月31日就好,

然後就開始去旅行吧,

不過在我買好機票後,

我老闆竟然主動加我薪水,

其實前陣子我才出了一個大包,

沒想到那天從客人口中知道老闆在客人面前大大的稱讚我,

我心想外國人心裡覺得你怎樣做的不好,嘴巴還是會說你做的好好,

所以我當下很懷疑老闆是在說真心話嗎,

結果他加我薪水,

我想這舉動他是真心的覺得我好,

可是我機票都已經買好了,

唉……

然後,前天當我正在煩惱要現在告訴他我只做到3月底,

還是過2星期後再說時,

他竟然主動說要幫我申請Temp worker visa,

其實是因為他去年幫另一個員工申請,

但等了一年政府的職員才通知老闆現在開始處理他的申請,

老闆說他的員工都已經走了啦,

那職員說可以換名字繼續申請,

結果老闆就幫我們二個working holiday的員工申請了,

他說因為反正錢都已經付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運氣怎會好成這樣,

很多人多想留下來都沒辦法,

我卻從來沒跟老闆提過卻莫名其妙有這個機會,

不過最麻煩是我真的已經買了機票,

我是一定會跟老闆說我會提早走,

所以當我提出後結果會變成怎樣,

我也無法想像,

反正我是已經做好4月1日就離開黃刀的打算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繼續做這工作,

真的好玩開心又快樂,

而且瘋狂工作8個月,然後可以瘋狂休息4個月,

不過因為現在是我主力一人當導遊才賺很多錢,

以後如果是二個導遊平分工作的話,

其實我就不太想做了,

因為肯定會比現在少賺很多,

到底我的命運將會如何,

下回自有分曉。

arrow
arrow

    西小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