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對盧凱彤這麼不熟的人都難過了,

那些跟她很熟的人怎麼辦?

因為這兩星期很閒的關係,

每晚都在看她的視頻,

最近因為每天YOUTUBE的關係,

發現YOUTUBE非常厲害,

他的"即將播放"都會放所有我想看的視頻,

由一開始是盧的訪問,

到之後可能是一些活動,

到之後一些電台訪問,

昨晚我竟然開始看到她剛到台灣跑校園的宣傳,

這樣下來我開始覺得自己開始了解他不同的時期做過了什麼事情,

由不段看YOUTUBE我好像可以把這些零碎片段慢慢拼湊起來,

把她的人生階段連接起來。

這樣我覺得好像我每次自由行之前的安排行程,

由一開始對那個國家一無所知,

經過一番GOOGLE,

看人家的行程安排,

慢慢地自己對那個國家的景點了解起來,

知道在哪個方位,知道可以怎樣安排行程,

由陌生變熟悉了。

而當我昨晚看到他的校園宣傳,

我真的很佩服她,

明明已經在香港出道9年了,

卻願意去到台灣重新開始,

當然她來台灣完全是因為愛,

但是當我看到她跑校園的模式,

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怎麼會完全像一個路人甲一樣,

自己手作一些牌子,

站在校園內露天地方就唱起來,

然後學生也完全不認識她,

不多人看,

然後也有去大學教彈結他,

然後應該完全沒有上過電視節目宣傳吧,

只有上電台宣傳,

宣傳經費真的那麼有限嗎?

難怪妳來台灣出過3隻唱片我都可以完全不知道……

心很痛,

一位那麼有才華的結他手,

難道都比不過什麼X瑤,安X亞,等等一堆根本連唱歌都不會的人嗎,

昨晚真的看到很心痛難過哭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2018年8月5日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寧願到今天都不層深入了解妳,

希望妳只要好好的活下去,

好好的繼續彈著妳的結他……

9月之後我可能不會再那麼閒了吧,

妳可能就會放在我內心深處的回憶,

我用了2星期來回憶了妳出道的一生,

我會把這回憶好好的收藏起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凱彤 AT17 女結他手
    全站熱搜

    西小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