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這是幸運還是倒楣了……

話說我的生理期從小到大都很準時跟我報到,

可是來到加拿大後,

6月沒來,9,10月也沒來,

所以我上次10月看醫生時也問到這個問題,

當時醫生叫我多觀察一個月,

到11月了還沒來所以我再去看醫生,

其實昰11月19日決定11月30日要去黃刀了,

所以趕快把醫生看一看,

所以20號下午1點半去看了,

醫生就說要去檢查中心抽血+照超音波,

然後就給了我資料我要自己預約,

檢查完一星期後再去找他,

回到家3點半趕快預約,

結果超級幸運的當天下午4點40分有一空缺,

很明顯是有人預約了但臨時取消了,

不然預約通常最快都是一星期後,

我就很開心的預約了,

可是去到那邊抽完血護士就說我完成了,

可是我明明還有超音波要做丫,

我就問櫃檯人員,

他說護士說完成就是完成,

所以我就默默離開了,

離開後越想越不對,

加上我自己有時間壓力(要去黃刀了),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用我的破英文再問一次,

他就說我的二張紙一張是各診所的地圖,一張是醫生開的驗血紙,

沒有醫生開的超音波紙,

所以我就只好難過的回家,

心想只要是女生都知道那個沒來照超音波是最基本的吧……

到了一星期後的今天28號,我回去聽醫生講驗血報告,

其實在星期日25號,我的那個有來了,

但既然血都抽了就算那個來了也是該看看結果吧,

結果醫生問我為什麼沒照超音波,

我就說你給的二張紙一張是驗血一張是地圖,

他就說超音波在地圖的背面阿,

我也很難過我沒有把那2張紙照起來,

不過醫生聽完後立即再幫我印一張新的出來,

然後還叫護士幫我預約,

我心想我30號就要離開了,

照了也回不來看結果,

但我都沒有說,

就讓護士幫我預約,

結果預約日期是30號下午,

那時候我都已經身處黃刀了,

唉,我看我要等回台灣後才能再做檢查了。

經過這次看醫生體驗,

我完全明白在加拿大看醫生做檢查完全不用付錢是有多爽,

不過我只是想看個婦科檢查而已,

也要先去診所再去檢查中心再回診所至少要跑3趟而且正常可能要花3星期真的有點麻煩,

在台灣花150元一次搞定多好。

現在我只能求神拜佛我的身體不要出現問題就好。

arrow
arrow

    西小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