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我有一個打工度假結束後要環遊世界的念頭,

所以開始搜尋環遊世界的資料,

竟然讓我有一個重大發現,

就是有一個超棒的網站叫couchsurfing,

世界各地的人會借出他家的房間或沙發給你過夜,

看到那麼棒的東西,我立即試用一下,

想到星期六日有空,可以去Edmonton一趟,

就在網站找了一個住Edmonton的Host問一下,

結果一問他就說ok,

我就買車票,

開始我二天一夜之旅,

我覺得認識到這家人是此行最難忘的收穫,

果然一個地方最美的風景是人,

第一次當沙發客過程順利又成功。

原本要煩惱環遊世界的行程,

但我覺得這樣背著背包出走二天一夜沒有車子其實好累,

我真的能撐得了長期背包流浪之旅嗎?

另外,我的正職快沒了,

我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好多的不確定性,

看來我的人生又開始充滿挑戰了。

arrow
arrow

    西小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