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5月10日到達Banff,

為什麼會選擇Banff?

離不開三大原因:

1. 好山好水好無聊(我覺得夏天一點都不無聊)

2. AB省稅最低,最低時薪最高(愛買的人一定要選AB省的)

3. 遠離華人(可是我在Banff認識的全都是華人耶)

我在Banff待不到一個月就離開了,

我覺得超可惜的,

因為我都還沒玩完><

夏天旺季在Banff找工作完全沒有難度,

但當然去之前還是先找好工作比較安心,

在Banff能做的工作有三大類,

1. Housekeeping(飯店)

2. Server(餐廳)

3. Sales(禮品店/珠寶店/服飾店...)

我本來一心就打算去做Housekeeping,

我在2月底時應徵了Banff城堡飯店,

用skype面試了40分鐘,

還要2位推薦人,

我直接在台灣找了二位朋友假裝是我的主管充當推薦人,哈哈,

然後就收到offer了,

之後在FB看到禮品店有徵人,

我又電話面試然後又錄取了,

當下很糾結到底該去哪邊上班,

要把身體用傷賺取每小時15.5?

還是輕輕鬆鬆賺取每小時13.6?

最後因為年紀大了要好好顧著身體,

所以決定去禮品店上班,

但我一直沒有跟城堡取消offer,

因為怕自己之後又改變決定,

後來到城堡上班前4天發email給我我才告知他我不去上班了,

在禮品店上班後,

我好不喜歡禮品店的老闆(是華人),

還有好不喜歡他提供的住宿,

1天要15塊多但髒的要命,

所以後來我覺得回城堡工作搞不好還比較開心,

而且我很想接觸白人的工作環境,

所以我又再看城堡有什麼工作,

之前的housekeeping拒絕後竟然不能重新應徵,

所以我看到晚班打掃城堡公共空間的就應徵了,

結果後來收到email又是上次應徵我的那個人,

不過因為我已找到現在新的工作,

所以我又告訴他我不能到城堡工作了,

跟城堡超級無緣,好可惜阿。

然後也結束了三星期的禮品店工作。

夏天在班夫工作,

只要你喜歡爬山喜歡看山看水看風景,

放假絕對不會無聊,

我只要放假都會出去走走,

如果我可以再多待一個月,

我就可以把Lake Louise,Yoho,Jasper都玩遍了,

Banff真的讓人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我超捨不得Banff的,

6月2日由Banff搬到Calgary,

放假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arrow
arrow

    西小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